close

本週練習

1.「火金姑」

2.「風吹」

3.「前向行」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最近即幾工尚大條个代志就是「東土耳其斯坦」个抗暴行動,
受中國个武力鎮壓, 已經造成至少2百人以上个死亡。

佇chia,咱愛先為chia个受難者致上最大个敬意, 同時,
嘛愛喚醒抑閣對統一有任何美麗想像个人, 絕對愛了解中國共產黨个邪惡本質。

講到chia,本禮拜六(7/11)下晡1點半到晚時10點,
佇信義區新光三越A8前廣場(華納威秀)遐, 有一場「西藏(圖博)自由音樂會」。

由Freddy等个台灣歌手樂團,
做伙用青年个熱情來大歌唱出咱台灣人愛民主支持自由, 支持圖博ká維吾爾族人反抗暴政个心聲。

敬請逐位向你个朋友或者是世小介紹即个活動,
互in來做1个有活力又閣有普世價值个現代公民

(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taiwanguts.com/news.php?id=289 )

頂禮拜咱有講著七八月份个暑期課程, 內容真澎湃, 有樂器學習、 有電影欣賞以外, 嘛有知識性个「科普真好sńg」, 甚至是逐位攏上摮个「 歌唱大賽」...等

聽了汝是毋是已經咧「so 腳so手」, 準備欲好好个展示1咧?
 
其實毋管你是毋是欲參加「歌唱比賓」, 咱每1 kái 來參加合唱團, 攏是真充滿喜樂真有收獲个活動, 咁毋是咧?

咱禮三晏時再相會囉

=====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最近這幾天最大的事件就是「東土耳其斯坦」
的抗暴行動因受中國的武力鎮壓, 已經造成至少2百人以上死亡的慘劇。

在此, 我們先向那些受難者至哀, 同時,
更要喚醒那些對統一尚有有任何一絲幻想的人, 絕對要了解認清中國共產黨邪惡的本質。

講到這事, 本週六(7/11)下午1點半到晚時10點,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前廣場(華納威秀)那裡, 有一場「西藏(圖博)自由音樂會」

由Freddy等諸多台灣青年歌手樂團,
一起用青年的熱情來大歌唱出我們要民主、支持自由, 支持圖博及維吾爾族人反抗暴政的心聲。

敬請大家向你的朋友或者是青年家人介紹這個活動,
讓他們才做個活力又有普世價值的現代公民

(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taiwanguts.com/news.php?id=289 )

上星期我們有討論到七八月的暑期課程, 內容十分豐富,
除了有樂器學習、有電影欣賞以外, 也有知識性的「科普真好玩」, 甚至是大家最會的「歌唱大賽」.. .等

聽了之後你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 準備欲好好大展身手呢?

其實不管你有沒有要參加「歌唱比賓」, 大家每次來參加合唱團的練習, 都是充滿喜樂及收獲的, 不是嗎?

大家星期三晚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