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帶的譜


1.      「阮若扑開心內个門窗」

2.      「搖籃个歌」

3.      「板橋查某」

4.      「白鴒鷥」

5.      ABC,狗咬豬」

6.      以及「伊是咱个寶貝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頂禮拜咱又閣有來一位新个朋友,伊个大名是「黃森玲」先生(伊卡講叫伊「森林」就會使之),伊毋若是咱台灣派電台做事以外,另外嘛是真資深个教會个詩班成員,高音ká低音攏無問題,真感謝伊來咱中間kā 咱指導。伊嘛是做裝潢个,恁叨厝內若是有需要,會使揣伊參詳看覓。佇chia請逐位用最大个熱情佮 pho-a 聲來歡迎伊个加入。

 

  另外1位頂頂禮拜加入本團个嫷姑娘á是佇女高音个林子琳小姐,伊自國中高中就是合唱團个團員,實力無問題个啦。

 

因為我頂禮拜寫團訊个時陣,寫別項代志,傷過激動,煞bue記之將伊寫入去團訊內底,所以愛佇chia介紹伊,嘛向伊講1聲失禮。

 本禮拜六,咱將欲來去永和个榮光育幼園,你是毋是準備好矣咧?

若無,請你有容佇厝內一定愛加減聽1咧咱秀珊為逐位所準備个CD,千萬毋通禮拜三上課了後,就還互老師哦!

 

咱明个暗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上禮拜本團又來了一位新的朋友,他的大名是「黃森玲」先生(他說請稱呼他「森林」就可以了),他不只是本土派電台的服務之外,也是很資深的教會的詩班成員,高音及低音都不是問題,真感謝他來參與本團練習及咱指導。他是做裝潢的工作,如果您府上有什麼有需要,可以找他討論看看。在此,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及熱情,來歡迎他的加入。

 

  另外,上上星期本團有一位美女,加入了我們女高音的行列,她就是「林子琳」小姐,他從國中高中時代就是合唱團的成員了,實力絕對沒話說。

因為我上星期寫團訊時,在寫別的事項太過激動了,忘了介紹這位朋友,所以在此做個簡介,也向她說聲抱歉。

 

 這個星期六,我們將前住永和的榮光育幼園表演,你是不是準備好了呢?

當然準備多少次都是不夠的,尤其是在家時,請多少聽一下秀珊為大家錄製的CD,別再讓老師說我們下了課就還給他了哦!

 

大家明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