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團練後,興沖沖回到家;一路上比手畫腳跟老頭子說今晚的團練有多好玩、多好玩。
  
吃過宵夜,瀏覽一下信箱,倒頭睡覺覺去嚕...
-------
昏沉沉的,123、123、12
1234 1234  DuDu  chip chip chip chip
第一個音加重 數拍子 數拍子 ;數數要抑揚頓挫,才有節拍....
火車漸漸得起走.....旋律迴盪、揚起....
 
我的手也跟著拍著  嘴巴喊著123 123 12
切分音 切分音跟三角函數有什麼關係?(好難懂喔)
 
旁邊的老頭子搖醒我,喂!阿婆啊,你怎麼了?
嗄!
哇哩,今天一早我家老頭子說要帶我【收驚】去!!

好玩又震撼的課,但接著而來的副作用是,收聽歌曲時,就把Bass放大,數節拍,頭也跟著晃動。

(知道嗎?老頭子好怕我乩童上身,他說阿婆啊怪怪的勒)。

 

by 虹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