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逐位好:

 

 佇咧寫既封email時陣,先向即兩工為台灣行上凱達格蘭大道个朋友,以及佇歐洲為台灣出聲个留學生,致上最大个敬意。

 

恁就親像寒冷个日頭,互咱看著台灣个希望。尤其是hia个留學生,更加需要咱支持,送互in溫暖chia好。

 

頂禮拜本團又增加兩位新个生力軍,一位是鈺婷。

 

鈺婷本身就合唱團出身e,若是你有佇今年个228下晡來聽音樂會 e-hue ,你一定對伊有印象,伊是真出色的女低音,音質溫暖調和,不只也穩定,有伊个加入了後,咱女低音表現一定會愈來愈讚。

 

另外一位是文卿姐 in 厝邊--榮貴兄,伊不只也愛唱歌。愛唱歌,嘛愛台灣,真正是好踏埔郎。

 

請咱逐位用最熱烈个po-a 聲來kā 歡迎一咧。

 

抑閣有,真感謝上帝保守翠園姊个健康,互伊開刀了後會使真早返來咱中間,嘛祝伊早日恢復伊優美个聲喉,來為台灣發聲。

 

  明个暗,請chá頂禮拜个譜:--「阮若扑開心內个窗」&「風吹」&「板橋查某」& 「白鴒鷥」等个譜,來享受台灣音樂个饗宴。

 

 咱明个暗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位好:

 

 在寫這封email時,先向這兩天為台灣走上凱達格蘭大道的朋友,以及在歐洲為台灣出聲的留學生,致上最大的敬意。

 

他們就像寒冬的暖陽,讓我們看到了台灣的希望。尤其是這些留學生,更加需要我們的支持,送給他們更大的溫暖才好。

 

上星期本團又增加兩位新的「生力軍」,一位是鈺婷。

鈺婷本身就合唱團出身的,若是你有在今年个228下午來聽音樂會的話,你一定對她有印象,她是很出色的女低音,音質溫暖調和,也相當穩定,有她的加入後,我們的女低音表現一定會愈來愈棒的啦。

 

另外一位是文卿姐的鄰居--榮貴兄,他相當愛唱歌。 愛唱歌,也愛台灣,真正是當代的好男兒。

 

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他們吧!

 

 另外,十分感謝上帝保守翠園姊的健康,讓她開刀之後可以早日回到我們中間,也祝她早日恢復她優美的聲喉。與我們一同歡唱。

 

  明晚請帶上星期的譜:--「阮若扑開心內个窗」&「風吹」&「板橋查某」& 「白鴒鷥」等譜,來享受台灣音樂的饗宴吧!

 

 大家明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