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佇咧寫即封email時陣,我想先佇遮向當佇咧立法院外口陳請、圍院个「台灣人權促進會」等个朋友向in致上尚大个敬意。

 

面對著即麻馬政團一步一步出賣台灣个主權个時陣,台灣人民絕對bue使只有吞忍,尤其是侵害人民行上街頭个權益,更加bue使原諒个代志。

 

 另外,請逐位繼續多多為翠園姊个復原來祈禱,祝伊早日康健,會使返來咱中間,充實咱女中音个表現。

 

頂禮拜个表演,有去个朋友印象攏一定真深刻,真正是愛向逐位說一聲「多謝,勞力」。但是有任何欠點个所在,總嘛是愛檢討一咧。

所以本禮拜三晚時會愛用一點个時間來做檢討一咧,為了本團个進步,請逐位多多提供意見佮建議。

 

  本禮拜三除了可能 būn 新个譜以外,請你chá「白鴒鷥」以及「台灣翠青」佮「海洋國家」等个譜。

(聽說有个朋友未曉唱,所以愛小可練一下)

 

咱明个晚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在開始寫這封email時,必須先此向正在立法院外面陳請、圍院的「台灣人權促進會」等的朋友,致上最大的敬意。

 

面對先在馬政團一步一步出賣台灣主權及人權的時刻,台灣人民絕對不能只有吞忍的餘地,尤其是侵害人民走上街頭的權益的事,更是不能原諒。

 

 另外,請大家繼續多多為翠園姊的復原祈禱,祝他早日康復,回到我們之中,來充實女中音團隊的表現。

 

上星期的表演,我相信有去的朋友印象都一定很深刻,請大家為自己的付出鼓勵一下吧。但是有任何表現不夠完美的地方,還是要檢討一下的。

 

所以星期三晚上會用到一點時間來些開檢討會議,為了本團的進步,請大家多多提供意見及建議。

 

 星期三除了可能發新的譜之外,請你帶著「白鴒鷥」以及「台灣翠青」及「海洋國家」等曲譜--聽說有新的朋友不太會唱,所以要稍微練一下。

 

大家明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