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後一咧禮拜日著是母親節,佇遮,先祝賀本團所有个朋友母親節快樂。

 

當佇寫即封email時陣,也順續向佇立法院內底外口所有對抗集遊惡法个朋友致向最大个敬意,感謝in捍衛人民出聲个權利。甚至是遐个為反對承認中國學歷而受著壓迫个朋友,咱攏愛向in說多謝,感謝in為台灣未來付出。

 

  頂禮拜真感謝美英姊介紹新个朋友:李文卿女士來到咱中間指導,請逐位用最大个熱情來歡迎伊个加入!(聽講伊本禮拜去日本憩陶,咱嘛祝伊旅途平安快樂,毋通未記之咱合唱團佇等伊返來哦!)伊个演唱經驗嘛不只也豐富,有了伊个加入,本團个演出水準會更加提升。

 

最近有一項真有知識个活動--「【ECFA對台灣之衝擊:生活、經濟、主權】論壇() 台北場」

時間是日期:2009516日(週六) 上午09:30

地點是台北市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1樓前瞻廳由群策會所主辦。

 

尤其是馬政府一直欲用ECFA來包裝統一个手段之下,咱更加愛做好知識个準備佫思學个宣傳,chia會使號召更加閣卡濟人行出來唱聲。

 

  本禮拜請chá頂禮拜个譜(「白鴒鷥」以及「台灣翠青」及「海洋國家」),繼續為台灣出聲做上好个練習佫準備!

 

咱明个暗再相會!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下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在此,先祝賀本團所有的朋友們母親節快樂。

 

在寫這封email的同時,也順便向在立法院裡裡外外所有對抗集遊惡法的朋友致上最大个敬意,感謝他們捍衛人民出聲的權利。甚至是那些為反對承認中國學歷而受著壓迫的朋友,真的是太多謝你們了,感謝他們為台灣未來付出。

 

上禮拜十分感謝美英姊介紹一位的新朋友:李文卿女士來到我們之間指導,請大家用最大的熱情來歡迎他的加入(聽說他本星期去日本走走,我們也祝他旅途平安快樂, 別忘了我們在等他回來哦!)他的演唱經驗相當豐富,有了他的加入,本團的演出水準會更加提升的。

 

 最近有一項非常重要的活動--「【ECFA對台灣之衝擊:生活、經濟、主權】論壇() 台北場」

時間是日期:2009516日(週六) 上午09:30

地點是台北市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1樓前瞻廳,由群策會所主辦。

 

尤其是在馬政府一直用ECFA來包裝統一的騙術之下,大家更要做好知識的準備及思學的宣傳,才可以號召更多人走出來"嗆聲"

 

  本星期請帶著上星期的譜(「白鴒鷥」以及「台灣翠青」及「海洋國家」),繼續來為台灣出聲做好練習及準備吧!

 

大家明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