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台灣新世紀之友:您好

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以從事文化教育活動,促進國家發展,研究推動公共政策為宗旨。1997年基金會成立,以台灣為根本,世界為舞台,追求台灣全民的共同利益為奮門目標。感謝各界熱心人士及鄉親的關注與支持!

再 一次的政黨輪替,人民得不到好的照顧,民生痛苦指數逐月攀升,台灣的主權隨波逐流,政府的政策一再地令人心驚膽跳、憂愁和憤怒。面對岌岌可危的台灣,它的 挑戰,必然更加艱辛。疼惜台灣的朋友、同志們,台灣前途值此艱困時刻,咱依然要懷抱民主自由的信念,堅強的台灣國家主體意識,以無畏的勇氣團結克服。

歷年來,基金會集合了台灣產官學界的菁英,為台灣的國家大政問診,開拓政策思辨的宏觀視野。去年推動會務舉辦了二十一場的座談會、WTO菁英培訓、並定期出版新世紀智庫論壇,以及聯合國組織與世界衛生組織之研究出版。

基金會二年一次的募款餐會,擇訂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五)晚上六點,於台北國賓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辦。餐會除了精彩演講外,也邀請音色優美、柔順的世界一流抒情男高音吳庭和與台灣雅歌合唱團詠唱台灣歌曲。

我們由衷期盼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發揮民間充沛之活力與智慧,厚植基金會能量,發揮民間智庫應有的創造、監督、教育功能,以厚實的論述基礎與宏觀的視野,由點到面潛移默化,共同為台灣創造美好的未來。響應募款餐會者,歡迎來電02-2570-8311洽詢

再次表達深深謝意,期待不久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