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頂禮拜咱翠園姊tu a 開完刀,當咧靜養,請逐位為伊个復原代禱,祝伊早日康復,返來咱中間。伊个完滿个音色ká完整个國際觀論述,真正是咱雅歌不可缺欠个大將,所以希望咱女低音个團員更加愛閣卡拍拚,互伊返來个時陣,有誠大个安慰。毋通互伊煩惱。

 

 一項閣再報告一擺个活動tio是禮拜四由咱吳庭和老師所指導个:「由台灣个歌謠看台灣个嫷」个講座活動,相信逐位攏有收著批矣,但是猶原抑是佇chia愛佫宣傳一咧:

時間是佇咧禮拜四下晡兩點至四點,

地點是佇咧和平西路一段61號2樓(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向前走),敬請踴躍參加。

 

當然,上重要个是咱禮拜五暗時个募款餐會,之前秀珊有寄邀請函互逐位,請咱收著了後,寄互其他朋友來參與。

 

另外,本禮拜六下午佇228紀念公園有一項「摃響獨立鐘、大聲喝建國」个活動,由台灣國辦公室發起,由台灣四社以及台教會等个本土社團協辦,希望咱會使招更卡濟人共同為台灣國催生徛出來,詳細个活動以及報名資訊,請參考: http://www。taup。org。tw/main/article。php/171 

 

本禮拜三本團愛為禮拜五暗時表演來做排演,所以練習个場地是佇咧:雙城街43巷2號个「新興長老教會」(詳細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uí暗時七點開始,千萬愛準時。

交通方面,會使坐捷運到園山个站落車,

欲坐公車个人,會使由台北火車頭坐220、287等兩路,到「大同公司」站牌落車。

 仝款彼句話:「譜愛ka記起來,chia bue 青狂掀無唱buái去」

咱明个晏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上星期翠園姊剛開完刀,正在靜養,請大家為他的復原代禱,祝他早日康復,回到我們的行列。

 大家都肯定他完滿的音色及完整的國際觀論述,是我們雅歌不可或缺的「部長」之一,所以希望我們的女低音團員要更加努力,在他回來時給他更多的驚喜及安慰。千萬別讓他擔憂才好。

 

再次要提醒一下禮拜四由吳庭和老師所指導的:「由台灣个歌謠看台灣个嫷」講座活動,相信大家都有收到email或是DM了,但是還是要再宣傳一下:

時間是在禮拜四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是在和平西路一段61號2樓(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向前走),敬請踴躍參加。

 

當然, 最重要的是禮拜五晚上的募款餐會,之前秀珊有寄邀請函給大家了,請大家收到之後,寄給其他朋友,請他們來參與。

 

另外,這個星期六下午在228紀念公園有一項「敲響獨立鐘、大聲喊建國」的活動,由台灣國辦公室發起,由台灣四社以及台教會等眾本土社團協辦,希望大家一起找更多的人共同為台灣國催生走出來。

詳細的活動以及報名資訊,請參考: http://www。taup。org。tw/main/article。php/171 

 

 禮拜三本團要為禮拜五的表演來做彩排,練習的場地是在: 雙城街43巷2號的「新興長老教會」,(詳細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從晚上七點開始,請務必準時到達。

交通方面,可以坐捷運到園山站下車,

要坐公車的朋友,可由台北火車站搭220、287等兩路的公車,到「大同公司」站牌下車。

 

還是那句話:「請把譜背起來,才不會因為來不及翻譜影響到表現」

大家明晚教會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