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頂禮拜團長秀珊無容,請假1工,所以請鈺甄彈琴。佇chia請逐位用上熱烈个pho-a 聲感謝伊个協助。

 

另外,關於咱為24暗時表演之前欲借所在練唱个代誌,真感謝秀瓊姊佮慶泰兄个協調,場地時間已經講好勢矣。禮拜三暗時將會有詳細个說明。佇遮,咱嘛愛感謝 in 个走闖付出。

 

 本禮拜上大个代志,tio是中國黨个造神文化又閣返來矣,che嘛提醒咱台灣人愛做更加閣卡大个功課,愛互卡濟人了解彼个時代中國黨lām-sam-來造成物價大起、黨國壟斷各層面、白色恐怖造成真濟家庭破碎个代誌,千萬愛提醒世小一定愛uí歷史內底學習著教示,chia未互悲劇一直發生,台灣人自由民主奮鬥个香火chia會傳承落去。

 

 尤其即時,連母語教育嘛ka咱中止,母語教育經費被刪除个時陣,咱更加愛用母語來唱台灣个歌,chia會提醒卡濟人數念過去台灣人做主人个時代ká自信。重新khe出拍拚个氣力。

 

 請汝禮拜三暗時,chá著汝个譜共同來為台灣文化做伙拍拚,咱禮拜三暗時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上星期團長秀珊有事,請假一天,所以司琴的工作就由鈺甄來擔任了。在此,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他的協助。

 

另外,關於我們24日募款餐會表演之前練唱的場所問題,十分感謝秀瓊姊及慶泰兄的協調,場地時間已經講好了。禮拜三晚上將會有詳細的說明。在此,也感謝他們的奔波及付出。

 

 最近最大條的事,就是中國黨的造神文化又回來了,這,更提醒我們台灣人要做更多的功課,下更大的功夫。要讓更多人了解那個時代中國黨亂來所造成物價飛漲、黨國壟斷各層面及白色恐怖造成無數家庭破碎的事實,要提醒年輕的朋友一定要從歷史中學到教訓,悲劇才不會一直發生,台灣人自由民主奮鬥的生活才會傳承下去。

 

 尤其在這個時候,連母語教育被中斷,母語教育經費被刪除的時候,我們更要用母語來唱台灣的歌,才能提醒更多人思考過去台灣人做主人的時代跟自信。重新拿出打拚的氣力。

 

 那就請你禮拜三晚上,帶著你的譜共同來為台灣文化一起打拚吧,大家禮拜三晚上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