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最近天氣一直連鞭出日頭連鞭陰天落雨又佫真冷,套一句咱台語話講:「未食五月粽,線綢毋通放」,一直到五日節之前天氣攏會是一直安爾變化。

 

請逐位愛ka衫僎便,毋通請裁著感冒才好。

 

 本禮拜三,本團有1項真好康个活動--彼tio是咱三四月份慶生活動。

 

咱三四月份个壽星以及in个生日以下:

  john:3/1 ;   烏桂姐:3/8 ;   靜雲姐:3/17;  育青:3/26 ;  庭和兄:3/27 ;  秀珊:4/8

 

chia先祝福即幾位團員生日快樂。

 

4月24日募款餐會愈來愈近矣,你是毋是佇厝內攏有加減練唱彼工欲表演个歌咧?其實即幾工秀珊佮庭和老師攏有咧為募款餐會彼工卻唱个歌,用了真濟時間來為分部做錄音。

(錄音毋是講請裁chi chi 錄錄tio好个代志。一點點ma唱未好勢就愛重來,是真厚工个吶!)

 

咱逐位是毋是愛更加佫拍拚練習咧?

 

所以講拜三暗時請你一定愛來練唱--就算講嚨喉未爽快,嘛歡迎你來遮chia雞卵糕哦!

( 請chá照頂禮拜所練的譜--咱是台灣个主人、入聯進行曲、戀戀北迴線、黃昏个故鄉、青春嶺、點心擔來練習)

 

咱明个暗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最近天氣一直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陰天下雨又很涼冷,套一句咱們台語話講:「未食五月粽,線綢毋通放」,到端午節天氣都是會一直這樣多變化的。

 

所以請各位別急著把冬衣收起來,別感冒才好。

 

 本禮拜三,本團有一項好康的活動喲--那就是三四月份的慶生會啦!!

 

本團三四月份的壽星及他們的生日如下:

  john:3/1 ;   烏桂姐:3/8 ;   靜雲姐:3/17;  育青:3/26 ;  庭和兄:3/27 ;  秀珊:4/8

先在此祝他們生日快樂。

 

 離4月24日募款餐會的時間是愈來愈近了,你在家中有沒有多少練唱那天要表演的歌呢?

 

其實這幾天秀珊跟庭和老師他們用了不少時間,為那天我們要表演的曲目做了分部做錄音。

(錄音是很累人的事,一點點誤差就要重來的,不是很簡單錄音鍵按下去就可以的事了)

大家是不是要更努力呢?

 

所以說星期三晚上請你一定要來練唱哦--就算明天喉嚨不舒服,來吃蛋糕也是粉給你歡迎的啦!

( 譜就照上星期所練的譜吧--咱是台灣个主人、入聯進行曲,戀戀北迴線,、黃昏个故鄉、青春嶺、點心擔 )

 

大家明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