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頂禮拜,你是毋是佇優美溫柔个歌聲內底,神遊了你小漢个故鄉咧?

 佇彼條黃昏个故鄉內底,我想你一定看著了故鄉个恬靜ká可愛,那親像看著了囝个時陣憩陶伴个笑容ká厝邊熱情相借問个熱鬧ká親切。

抑閣有山坪ká溪流1片黃金色个迷人風景,chia e 濟濟物件是毋是不時在你个夢境中出現咧?

 ká戀戀北迴線湊起來做伙欣賞看覓咧,我想聽著个人一定會深深感覺台灣真正是值得咱疼心个故鄉。

 

美麗个故鄉,一定愛靠有水準个作曲作詞家來寫出美麗个歌曲。

美麗个歌曲,一定愛靠有水準个歌者來唱予閣卡濟人來聽,來喜愛。

所以請你禮拜三暗時,chah著你个譜,一定愛來做伙練習,宣揚台灣个嫷ka人民豐富个情感哦

咱明个暗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上星期,你是不是在優美溫柔的歌聲裡,神遊了你小時候的故鄉呢?

 在那首"黃昏个故鄉"中,我想你一定看到了故鄉的恬靜跟可愛,彷彿看到了兒時玩伴的笑容跟左鄰右舍熱情招呼的熱鬧跟親切。

還有那一片金黃的山川,迷人風景的景致,這一切一切,是不是不時在你的夢境中出現呢?

 跟"戀戀北迴線"一起來欣賞吧,想必聽到的人一定會深深地感受到台灣真的是值得呵護的故鄉啊。

 

美麗的故鄉,一定要靠有水準的作曲作詞家來寫出美麗動聽的歌曲。

美麗的歌曲,一定要靠有水準的歌者來讓更多人聽到歌曲的美。

所以請你禮拜三晚上 ,帶著上星期的譜--"戀戀北迴線" & "青春嶺" & "黃昏的故鄉" & "入聯進行曲" &"台灣是咱的主人"
一起來練習,宣揚台灣的美及人民豐富的情感哦

 

大家明晚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