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禮拜六日,有汝徛出來,為自由人權普世價值來發聲,世界就加了一份光明个殷望。

 

禮拜六日,有汝徛出來,為台灣个未來拍拚捍衛主權,子孫个生存 tio 加了一份保障。

 

禮拜六日,有汝徛出來,為環保道德來ka搏挶條款了拚生死,台灣未來倒退嚕勢力就加了一个煞車个力量。

 

就是因為逐位徛出來,網友嘛徛出來,教授學者嘛徛出來,chia會凍看著台灣人已經有咧改變,用選票來抵制1黨獨大, 彼个看輕台灣人言論个官員無地通走閃,CECA座談會嘛喝停…

 

 誰講咱做个無路用?咱連鼓勵ká行出來个時間攏嫌無夠,哪有時間來怨嘆咧?

 

愛知也,毋管是咱台灣派个民調或者是統媒个民調,認同台灣國个人愈來愈濟。也著是因為安爾,彼咧賣台政黨个步調會愈來愈緊,因為in知也即是in最後个機會。

 

所以,請咱逐位愛繼續堅持落去,會凍gui票个就táu gui票。有tng著後悔个人就kā in 講以後个票愛投予對,tio有改變个機會。

 

所以,請咱愛繼續kā咱个路行落去。咱愛堅信講即个痛疼台灣、為台灣憂傷个心,一定會感動閣卡濟人來加入咱个行列 。

 

當然,咱合唱團嘛是1咧真好个表現機會哦,親像咱之前所錄製个入聯進行曲。甚至是後來个「戀戀北迴線」攏是真振奮人心。chui親像之前hia个運動歌曲仝款,記錄了台灣民主个台灣共同記憶,咱有即咧機會會使參與chia ni a 大个事業,是呣是真暢咧?

 

所以請你這禮拜嘛愛來做伙練習--chá「入聯進行曲」、「戀戀北迴線」、「黃昏个故鄉」、「青春嶺 」、「點心tá 」、「咱是台灣的主人」个譜來哦

 

  咱明个暗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禮拜六日,有你的挺身而出,為自由人權普世價值來發聲,世界就多了一份光明與希望。

 

禮拜六日,有你的挺身而出,為台灣的未來打拚,捍衛主權,子孫的生存就多了一份保障。

 

禮拜六日,有你的挺身而出,為環保跟道德來與博奕條款抗衡,台灣未來倒退的勢力就多了一個煞車的力量。

 

就是因為大家站出來,青年網友也站出來,教授學者也站出來,才會看到台灣人正在改變,用選票來抵制一黨獨大的行動, 讓那個看不起台灣人的外交官員無所循形,CECA座談會也必須喊停…

 

 誰說大家所做的努力沒有用?我們連鼓勵及走出來的時間都嫌不夠了,哪有時間來怨懟呢?

 

須知道,不管是台灣派的民調或者是統媒的民調結果,認同台灣國的人是愈來愈多了,正是如此,賣台政黨的步調會愈來愈快。因為他們也知道這是他們最後的機會了。

 

所以,大家再繼續堅持下去吧,可以拉票的就拉票。有遇到後悔選錯人的人別忘了提醒他們以後的選舉別投錯,還不會太晚。

 

所以,大家繼續走這條台灣的路吧,我們也堅信這樣疼惜台灣、為台灣憂傷的心靈,必定會感動更多的人加入的。

 

當然,雅歌合唱團也是一個很好的表現的機會哦,像我們之前所錄製的入聯進行曲。甚至是後來的「戀戀北迴線」都是很振奮人心的。如同前輩們的運動曲一樣,記錄著台灣民主共同的記憶。如今我們可以參與這樣的大事業,是不是很興奮?

 

所以請你這禮拜也一起來練習吧--請帶著你的譜:「入聯進行曲」、「戀戀北迴線」、「黃昏个故鄉」、「青春嶺 」、「點心tá 」、「咱是台灣的主人」一起來唱吧。

 

 大家明晚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