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台灣歌謠的推手,

團務報告:

1. 上週一下子練了三首有難度的曲子,希望沒有打擊到新同學的信心,我承認是我安排上的不智,因為沒想到在開學數週後,還會有新同學加入,希望有他們連絡電話的同學可以撥個電話關心一下。

2. 持續徵求錄音師,上週是請春香姐幫忙,是不是春香姐有意願接下這個只有練習時才會出現的工作呢?

3. 如果大家有去看官網,應該會發現練歌場裡的每首曲子,都將會有樂曲解說,我想漸漸地把雅歌練習的錄音、曲譜、跟樂曲簡介建立曲庫起來,但是,這是一個多麼龐大的工程,需要大家的齊心合作。這會很難嗎?還好啦!資料都來自於網路、唱片內頁解說,跟平時老師的分享,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我們來組一個「研究組」吧!

團練事項:

1. 這禮拜一樣是復習上週的三首曲子,不過,我們要稍微復習一下以前的,所以,請大家把之前的譜也帶著準備喔!
2. 由於我們演出是用黑色譜夾,所以,請大家開始準備黑色譜夾,並且養成整理譜的習慣,明世兄很細心地提醒我趕緊給大家4/9演出的樂曲順序,所以,我將當天演出順序放上如下:

白鷺鷥、點啊點水缸、戀戀北迴線、望春風、荒城之月、赤蜻蛉、黃昏的故鄉、河邊春夢、無通嫌台灣、伊是咱的寶貝、南王之歌、點心擔


活動報告:
1. 日本此次震災情勢令人不捨,台獨聯盟與日本官方、民間長年友好,經前駐日大使羅福全等人聯繫,我們可以透過聯盟直接捐款給需要的日本災民,不需要透過不可靠的區政府,以及國際不承認的紅十字會傳送我們的愛心,尤其是昨天有新聞〈獨家〉離職員工爆料:紅十字會A錢,所以,如果大家有善款,可以打電話到台獨聯盟02-2357-6656找葉小姐詢問。

2. [演講訊息]台語文中的音樂之美(詳情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