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婦女節快樂!

本週團訊

團練事項:
1. 提醒這禮拜要帶新的譜唷!
本週練習:荒城之月、赤蜻蛉、南王之歌(song of puyuma)、戀戀北迴線、河邊春夢、無通嫌台灣
2. 上週錄音的赤蜻蛉已放上官網了,也有歌詞解釋,請大家自行閱讀。這禮拜練習時,麻煩提醒我要錄音喔!


[團務報告]:
1. 徵求每週練唱錄音師:因為現在練習時要兼顧太多事情,所以需要好心人幫忙,我有一臺音質還可以的錄音筆可用,one touch,很簡單喔!
2. 上週有兩位新同學,碧環姐,與璽美姐,兩位都有很美的歌聲,缺席的同學這禮拜記得準時來認識認識喔!

[活動報告]:
1. 長期支持本團的蓋世兄要競選台北市大安區的立委,目前在爭取初選提名,facebook上發起連署,如果您有使用facebook,請大家到
活動網頁

幫他按個「讚」,目前已經有945位網友按了,只要過1000的門檻,請大家幫忙囉!

2. 下週五(3.18)晚上有個黑膠唱片分享會,活動網址在
用音樂收藏台灣歷史—李坤城的唱片歷史,從日治到戰後

有興趣的團員可以參考喔!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