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合唱音樂中心推廣人聲樂團多年,雖然國際比賽對提昇國內音樂素質有所幫助,但鑑於尚未舉辦純國內人聲樂團的音樂會,故舉辦《2009春唱》讓國內團隊齊聚一堂,以交流為出發點,期能藉此機會增進團隊間的認識、提供演出平台讓新興團隊演出、資訊交換與尋求協助…。


日期:2009/03/14(六)15:30開始
地點:西門紅樓八角樓 二樓劇場
票價: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場)


一場不間斷的現代阿卡貝拉音樂會將在西門紅樓上演!
台灣合唱音樂中心精心邀請到:雙下巴、Semiscon、斑馬線、公共澡堂、Oops、Jigsaw、Vocal Caf'e、景友歌手女聲合唱團…等團進行接力演出。並基於「回饋社會,擁抱溫暖」的使命,另特別邀請到心路基金會附設合唱團一同演出。2009年春天,邀請您來體驗這場古今交錯、獨一無二的音樂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合唱文化藝術基金會;
台灣合唱音樂中心
贊助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