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以表格、照片、及影片紀錄,請看→


簽書會流程

早上10點25分開始


內容

主持人

歡迎謝教授進場→最近心情→介紹書

介紹來賓

1.辜寬敏先生

2.簡志忠先生

3.林建隆教授:唱 -祖國是咱ㄟ,阿偉不要跑

4.雅歌合唱團帶動唱:唱 -謝志偉,你是咱的寶貝

5.部落客代表:教授+學生

義賣

6.陳明章老師:唱 -英雄好漢

7.李鴻禧教授

8.吳念真導演

謝志偉感謝結語

簽書會開始~

照片

台灣雅歌合唱團 

照片引用自漁夫Flicker


影片

影片引用『來得集』謝志偉新書發表會-伊是咱的寶貝


 

老塵的詩<<  捧酒杯 敬  >>全文如下:

<<  捧酒杯 敬  >> (鶴佬語)   

手捧酒杯 為著氏小 我要來敬

敬您有情 來跟大家作伙

敬您有義 拼到底

 

咁有聽ㄟ 馬英九 ㄌㄟ講黑啥麼中國神話

什麼ㄌㄟ偷的 騙的攏無罪

擱講 殺人放火 搶的 佔的攏裀ㄟ

這什麼痟話

 

 

為著咱母親的土地

我敬天 我敬地 我敬 我敬您大家

有酒用酒 沒酒用茶

沒茶Gum()嘴瀾(口水) 吞落ㄟ腹肚底

 

 

兄弟啊                                                                                                      

自相殘殺(北京話 Gkaiy-n()不要(客語)

乾了這杯(原住民話) 我跟(ㄍㄚˇ)祖公仔立誓 死嘛要種ㄟ此塊土地

此回哪擱沒過  子孫仔永遠就乎人 踹ㄟ土腳爬

!

我敬您ㄧㄣ 我敬 我敬天跟地  !

…! ! ! 乾啦…!



要看更多,還有新聞喔!

大紀元:謝志偉發表新書 募款百萬元送書給貧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