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去錄這一首啦!

 

------------------------------------------台羅----------------------------------------------------------------------------------

大家好:

 禮拜日迄工,佇一半激動一半緊張个心情之下,行入去詹老師个錄音室。

雖然he是1間無偌大間个錄音室,呣過有五六副ear-phone,在場个團員-Philip、HS、彥升、翠園、WD以及小弟我(大家嘸棄嫌,ho我這咧未曉看譜兼"搶拍"个腳數插1骹),攏參與著"台灣入聯公投進行曲"這條歌个錄製--這世人頭1屆行入去錄音室就參與這款重大任務,真正是有夠光榮啊啦。

(相片因為hip無好勢,歹勢寄予大家看--呰馬有藉口會使kà牽手講會買卡好个hip相手機啊)

 沒來參與著這pái錄音个朋友呣免怨嗟。以後各種有關入聯活動个場所攏有機會表現。團長也已經經過詹老師个允准,將其他聲部个譜khè返來改寫

誠緊大家團員就有機會來作陣唱這條進行曲矣--有大家來唱,會更加好聽。

 另外,相信大家已經chok久無聽錄音來練習,無要緊,HS佮Philip老師 1 khún 頭為咱頭錄好了三條 。 請到:

http://220。132。153。50/Choir/TaiwanGannKoann。html 个 20071014:白鷺鷥&Long Time Ago & 搖籃仔歌 由Philip老師示範

點落去來掠檔案返去練。

以上

 

 

 

--------------------------------------華語版----------------------------------------------------------------------------------

大家好:

 禮拜日那天,在激動與緊張的心情之下步入詹宏達老師的錄音室

雖然那是間沒多大的錄音室,不過有六副耳機,在場的團員--Philip、HS、彥升、翠園、WD以及小弟我(大家不嫌棄讓我這個不會看譜兼搶拍的人插花)

都參與了"台灣入聯進行曲"這首曲的錄製,這輩子第一次走進錄音間就參這此等大事,真的是與有榮焉

(照片不方便寄是因為手機拍的不好,不好意思寄給大家看,怕見笑了--這下子有藉口跟老婆說要換比較好的照相手機了)

 不克前來參與的團員朋友別難過,以後各種有關入聯的活動大家都有表現的機會,詹老師也允准我們合唱團拿他的各聲部的譜回來練,很快的,大家便有機會來一起唱這首進行曲。大家來唱,一定更好聽

 另外,相信大家很久沒有收到團練錄音檔在家練的經驗了,不要緊,HS & Philip老師一口氣為我們錄製了三首,給我們在家練個夠

請到以下網址來下載回家練 : 20071014:白鷺鷥&Long Time Ago & 搖籃仔歌 由吳庭和老師示範

以上

Regards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