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推廣母語語言與歌曲的合唱團,我們有必要在選擇國家領導人的時候,慎選能夠維持國家尊嚴保障國民利益延續文化命脈的總統候選人。

 

經過內部調查,台灣雅歌合唱團的團員表示 

「唯一支持蔡英文」 

 

 

我們認為,蔡英文是最理想的2012年總統人選。

因為,

延續蔡英文競選新北市市長的政策,

面對國家主權問題時,蔡英文主席堅持台灣與中國關係的發展應該「以台灣認同出發」,「以世界的眼光與角度看待我們與中國的關係」。

對於國民福祉與全球安全,她提出台灣的「非核家園」時程表與具體做法,身為社會中的弱勢性別,她更看到家庭的需要,一個看得見幸福的未來,她所關切的社會福利、新幸福工程,都在保障一個具備公平正義的社會結構。

延續一個文化,最重要的多元觀點、積極推動族群認同與光榮感,蔡英文在競選新北市市長時,針對族群政策提出未來施政的原則:

◎推動多元族群施政觀點,培養公務人員跨文化素養。
◎推廣母語教育,提升族群文化的光榮及認同。
◎發揚多元文化特色,豐富新北市的文化意象,促使多元族群公平發展。

政策白皮書中雖僅論及「客家」、「原住民」、及「新移民」三個族群的具體主張,然而,就「母語教育向下紮根」、「尊重多元文化與培養跨文化素養」、及「提供弱勢族群實際的經濟與社會支持」等政策,做為台灣社會的多數、使用台語的鶴佬人,我們不僅支持,也期許未來蔡英文成為2012年總統時,確實執行,使台灣能成為一個真正尊重多元文化的人本社會。


4/25~29,晚上6:30~10點,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電話民調,接到電話時,別忘記,請您唯一支持~蔡英文。

不知道怎麼回答民調的問題嗎?

有一個影片,清楚明瞭,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