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的幻想與交響 Choral Fantasie und Choral Sinphonie - DM.jpg

上面是簡寬宏老師帶領的「和音合唱團」與「管弦樂團」在新舞台演出的DM。

簡老師是留德的指揮家,對聲樂很有一套,能帶領團員發出很宏亮有自信的歌聲。她們合唱團的成員多是東吳大學音樂系的學生跟一些對合唱很有興趣的大專生,我參與過她們的練習,後來因為練習時間跟「雅歌」衝突,所以,就沒法過去了。盡管如此,還是要來推薦這場音樂會!(感謝網友留言指正,我以為團長帶領的是跟他同校的學弟妹呢!)

這次演出的是貝多芬跟孟德爾頌的作品,典型古典時期作曲家的音樂,對古典音樂不熟悉的朋友,也很容易聽得懂。全場合唱與交響樂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已一個成立才兩年的合唱團來說,挑戰這種古典曲目,搭配40人編制的交響樂團,是得要有很多演出技術與能量的準備,也難怪他們的團長興奮地跟我分享他們這場演出的訊息。

這次跟大家分享簡老師的教學成果,也提供我們團員一次很棒的音樂會訊息。


演出時間:2008/12/18 (星期四) 晚上7:30
演出地點:台北新舞台

演出曲目:

¯    貝多芬合唱幻想曲

¯    孟德爾頌 第二號合唱交響曲


兩廳院訂票系統購票


Learn more


和音合唱團:為國內唯一專以演唱德奧經典合唱作品為發展方向之合唱團體,此次特以籌備了近兩年的《孟德爾頌第二號交響曲:"頌歌" 》及《貝多芬:合唱幻想曲》盛大推出音樂會,以紮實訓練已久的樂音來作為首次的大型呈現,期盼能藉此推廣德奧合唱作品精華,播撒精緻藝術的種子,在台灣注入一股文化清流~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