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版=================

各位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頂禮拜日迄工咱用家己个行動,來支持刺波對集遊法修正做尚直接个抗議行動。雖然in無佇自由廣場遐繼續坐落去但是經過即擺个洗禮已經予in了解著媒體e惡質以及中國黨獨裁/看人民無在眼內个心態。in呰馬返去校園內將个是最好个見證將人權佮自由个種子進一步生湠予閣卡濟同學覺醒。

in對咱个支持真感謝其實阮嘛真感謝in有in个存在阮chia會看著台灣个未來。
佇真理个道路上後來个會超越之前个希望台灣个進步嘛是安爾咱做陣行過民主个寒冷个冬天。
 
另外咱嘛真感謝HS伊為咱設計了三款个合唱團網頁最後定案个是 http://bellechanson.pixnet.net/blog
當然若是你有其他建議事項會使提供予伊做任何个改進。
(想bue夠咱HS毋若琴彈了真好嘛有bue bai e 美術眼光)
 
14日迄工表演所欲穿个衫有淡薄个改變: 頂峘穿白衫下面穿黑褲或黑裙結花布 "chiu-chiu" 或者bin針迄工咱欲表演个歌你準備好a bue ? 其實練習總是無嫌濟个啦,所以禮拜三晏時一定愛來練習哦
 
咱明个晏再相會囉
 
===============華語版=================

上禮拜日(12/07)那天我們行實際的行動來支持野草莓對集遊法修正的訴求做最直接的抗議行動。雖然他們沒有在自由廣場繼續坐下去,但是經過這次的洗禮已經使他們了解到了媒體的惡質以及中國黨獨裁不把人民看在眼裡的心態。他們回到校園中將是最好的見證一定會將人權及自由的種子進一步灑到更多同學的心田去。

雖說他們對我們的支持表示最大的感謝其實應該說是我們對他們更感謝吧,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才可以看到台灣有未來。在真理的道路上後來必定超越先前的希望台灣的進步也是如此大家攜手一起走過民主的寒冬吧。
 
 
另外十分感謝HS他為大家設計了三款合唱團blog網頁最後定案的是 http://bellechanson.pixnet.net/blog
當然若是你有其他建議事項也可以提供給他做任何的改進。
(想不到我們的HS不只彈了一手好琴也是很有審美眼光的哩)
 
14日那天表演著裝有些許改變: 上衣穿上穿黑褲或黑裙帶花布領結或別針
那天我們要表演的歌你準備好了嗎 ? 其實練習總是不夠的啦所以禮拜三晚上一定要來練習哦
 
大家明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