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盟的兄弟姊妹們﹕

 

在這個重要的時間點上,讓我們攜親帶友一起來參加98的台灣國升旗運動。我們是台灣獨立建國的一部份,一定要積極參與並鼓動此具有指標意義的草根社會活動。聯盟本部台北分部組成的「台灣雅歌」合唱,代表聯盟在活動當場發聲,高唱「台灣翠青」及「海洋的國家」。也請大家一起來共同高唱,壯大聲勢。

 

時間﹕98 下午1:30合唱集合時間)

地點﹕台北101大樓旁松智路及信義路交界(合唱集合,請找聯盟大旗處)

         台北101大樓旁松智路上(大會集合)

 

「台灣雅歌」合唱連絡人  美華   9/6/2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