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今天晚上(08/01)7點是建國合唱團第一次練唱的日子, 請各位已經報名的朋友, 或者是考慮要報名的朋友, 請不要再猶豫了, 晚上趕快到WUFI辦公室來報到, 我們保證妳/你將會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呵呵.
 
對不起, 這個通知的email寫遲了. 下午HS--- 我們這個合唱團的實際籌劃人 --- 要我寫個email通知大家今天晚上有活動. 我認為都已經到當天了, 應該沒什麼再通知的必要. 不過, 剛剛YS打電話給我, 和我confirm今天晚上是不是要練唱, 因此, 我發現這個"確認"的動作, 的確是有其必要.
 
是的, 今天晚上有練唱活動.
 
大家快點來啊!!!
 
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