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0( 五 ),蒙台灣團結聯盟的邀請,雅歌將於募款餐會上演唱數首好聽的歌曲。我們這次將演出3首曲子,分別為:

1.      《戀戀北迴線》(/曲:黃麒嘉)

2.     咱是台灣个主人(/曲:蕭泰然)

3.     伊是咱个寶貝(/曲:陳明章  編曲: 林秀珊)

另外,與全體大合唱的歌曲是:

1.      《台灣翠青》(/曲:蕭泰然)

 

『正確的路,永不寂寞』

年來,馬政府執政無能,完全無視人民的痛苦,並一再配合中國統合台灣經濟與政治的戰略,執意要與中國簽署「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急向中國大幅傾斜,且近又變本加厲,以「文化統一」為「政治統一」鋪路,讓台灣人民憂心忡忡,寢食難安。

台聯為了台灣,任重道遠,必須加倍努力為人民把關,但因資源有限,必須籌措運作經費,因此,特舉辦「『正確的路,永不寂寞』--2009台灣團結聯盟募款餐會」,邀請大家共襄盛舉,給予支持。

 

台聯2009募款餐會02 

 

台聯2009募款餐會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