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文夏,曲:中野忠晴,林福裕編曲

(譜)

 

混聲四部的版本。主旋律交織在聲部之間。

 

歌詞:

(第一段)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在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影,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有時也會念家鄉,今日又是聽見著喂-------親像在叫我的。


(第二段)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在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彼條溪水,永遠包著咱的夢,今夜又是來夢著伊喂-------親像在等我的。

請跟著錄音練習吧!


第一部:女高音

  


第二部:女中音

  


第三部:男高音

  


第四部:男低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