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上禮拜大家一起把我們在中山教會所表演的那幾首歌,做一次從頭到尾詳聽及詳細的檢討
 
檢討的結論,請看附件。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確確實實把我們需要改善的地方都記起來,一一地逐項來做修正。
 
當然唱歌及練習的趣味也絕對不會因為這樣的檢討而打了折,換個角度來思考一下吧,一旦大家的表演有了明顯的改進之後,那種成就感絕對是另外一種鼓勵及動力。我們一起來向更高的境界奔跑吧!
 
(非常感謝明世弟兄提出一些有關"招牌歌"的構想,,給大家一些具體的方向及做法,大家一起動腦筋吧!)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實在真的有夠冷的,請大家衣物一定要穿夠,千萬別感冒傷了喉嚨了。說到這,順便祝福會順弟兄身體早日康復。

尤其是在這個景氣差到這樣破錶的日子,大家身體要先顧好,以便日後"運動"時陣有氣力可以出來拚搏才是。
 
(最近常常看到一些自殺報導的新聞,實在是真的為這些人及家庭感到難過。請大家多少注意一下情緒或言語不太有平常表現的朋友,以免憾事再度發生)
 
上禮拜大家練習唱的歌--"烏鶖ka ka kiu "以及"十八姑娘"還有"台灣" ,請繼續帶這三條歌的譜來哦!
 
在唱的時候,請大家思考/想像一下歌中的情緒起落吧!我們一定會把她唱好,帶給更多聽眾屬於台灣民謠的優美的。
 
大家星期三晚上見了

======================台語版=======================

各位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逐位好
 
頂禮拜咱有ka咱佇中山教會所表演个歌,,做一屆自頭到尾聽詳細个檢討。
 
檢討个結論請看附件.。也希望逐位會使確確實實ka欲改善个所在記起來,逐項逐項來做改善。
 
當然唱歌練習个心適趣味絕對bue因為這个檢討來扑折,,翻頭來想,一旦咱有了明顯个改進了後,迄種成就感絕對是另外一種鼓勵ka動力。咱做伙來向閣卡峘个目標來向前行。
 
(誠感謝明世兄提出1寡有關招牌歌个構想,,予咱有1寡具體个方向ká想法,聽好咱做伙思考)
 
最近chit幾工,天氣有夠涼冷。請逐位愛穿予好勢,千萬毋通kuaⁿ著傷著汝个嚨喉。佇chia嘛順便祝福會順兄身體早日康復。
 
尤其是即咧景氣有夠bái个日子,身體愛先顧好勢,聽好以後運動時陣有氣力出來車拚chia好
 
(定定看著新聞中講著一寡人自殺个新聞,真正是為in感ka傷心艱苦。請逐位小可注意身軀邊个朋友1咧,,以免遺憾个代志發生)
 
頂禮拜咱練習過个歌--"烏鶖ka ka kiu " ká "十八姑娘"以及"台灣",請繼續ka 即三條歌个譜chá 來練。
 
佇咧唱个時陣,咱逐位做伙思考看覓佇chia e 歌內底个情緒起落峘低 。咱一定會ka唱好勢,帶予閣卡濟人了解台灣民謠个優美个啦
 
咱明个晏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