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佬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个朋友逐位好:

禮拜四迄工咱欲獻唱个四條歌:信望愛、最後个徛家、台灣佮戀戀北迴線,你是毋是佇茨內加減有咧唱咧?

迄工咱愛穿甲級戰鬥服--上標準个表演服裝:
查圃个愛穿西裝白衫,結chiu-chiu,烏色个西裝褲。女性个團員愛穿白衫,烏裙,絲巾(毋是烏褲哦!)千萬愛ka撰ha好哦!

另外,彩排請佇六點之前到位,(五點四十分著會使入去矣),咱打算佇六點開始小可演練1咧,聽好正式表演時袸會使有尚好个表現。
 
即禮拜六有活動,請逐位有容參與1咧!
 
首先是禮拜六个:WUFI & 雅歌 台北年終聯誼會(尾牙),地點是佇咧淡水个挪威森林餐廳,時間是uí六點半開始,迄工咱嘛愛提供表演--飛快車小姐/流浪到淡水/戀戀北迴線/杯底毋通飼金魚/最後个徛家(仝款,遮个譜嘛愛chia來練唱)
 
續落來是2009/1/1个"搶救公視.監督國會"大遊行。連署个網站是佇咧:http://61.67.73.42/index.aspx
由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發起,uí自由廣場行到立法院。活動緣由請參考 : http://e-info.org.tw/node/39773 
 
聖誕節是帶予世間有殷望个大節日,請逐位召朋友做伙參與25日个祈禱晏會。

尤其是對遐个受著即波裁員潮所影響,或者是必須愛歇無薪假个朋友,,咱更加愛ka安慰chia好。

同時禮拜三嘛一定愛來為拜四个表演做最拍拚个練習哦!

咱明个晏再相會囉。


============華語版============

各位台灣雅歌/建國合唱團的朋友大家好:

禮拜四那天我們要獻唱的四條歌:信望愛、最後个徛家、台灣以及戀戀北迴線。

你在家中是不是有練習呢?

那天要著"甲級戰鬥服"--最標準的表演服裝啦!
男士要著西裝外套白襯衫,結花色領結,黑色西裝褲。女士要穿白上衣,黑裙,絲巾(黑褲不行哦)!請先把它準備好吧!

另外,彩排請在六點前到位(5點40分就可以進場了),我們預定在六點前可以先演練一下,以求正式表演時有更好的表現。

本星期六有活動,有空的朋友請熱烈參與。
 
首先是禮拜六的WUFI & 雅歌台北年終聯誼會(尾牙),地點是在淡水的挪威森林餐廳。
時間是從六點半開始,那天本團也要表演,曲目如下--飛快車小姐/流浪到淡水/戀戀北迴線/杯底毋通飼金魚/最後个徛家(星期三也要帶這些譜來練哦,麻煩大家了)。
 
接著是2009/1/1的"搶救公視.監督國會"大遊行, (連署網站是在:http://61.67.73.42/index.aspx)
由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發起,由自由廣場走到立法院。活動緣由請參考 : http://e-info.org.tw/node/39773 
 
聖誕節是帶給世人有盼望的大節日,請逐位帶朋友一起來參加25日的祈禱晚會。尤其是那些最近被裁員、被迫休無薪假的朋友,更是需要我們的安慰。

同時禮拜三更一定要來為星期四的表演做最努力的練習哦!
大家明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