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當天,雅歌應TAIUNA邀請在燭光祈禱大會中獻唱。

邀請各位網友參加『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會』。

雅歌在會中,以蕭泰然的歌(信望愛)、馬偕的詩(最後的住家)、王明哲(台灣)與最近最夯的鐵道歌(黃麒嘉的戀戀北迴線),為台灣的公平正義、與和平獻上禱告之音。

歡迎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運動的朋友、支持台灣朝向自由和平之路的朋友、支持台灣成為正常國家的朋友,25日到中山教會一起為台灣禱告。

平安

台灣雅歌合唱團敬邀


◆ 時間:12月25日(週四) 下午7:30-9:20

◆ 地點:中山基督長老教會禮拜堂 (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與長安東路交會口)

◆ 祈禱主要事項:(短講及祈禱)

1. 人權保障:李勝雄律師

2. 媒體改革:盧世祥執行長 (新聞公害防治協會)

3. 維護台灣主權:蔡丁貴會長 (台灣教授協會)

4. 圖博(西藏)之自由與自治:周美里會長暨凱度頓珠先生 (圖博流亡政府國會議員)

5. 野草莓學運疼台灣:學生代表

6. 2007年9月15日澳洲雪梨支持台灣入聯遊行影視 Show (王俐力醫師)

◆ 獻唱:雅歌合唱團 (為台灣及世界的公義和平歌唱)


每項短講後,先由參加會眾一起同聲祈禱,並由一位牧長帶領祈禱。

 

  2008年12月16日---------------------------------------------------------------------------------------------------------------------------------------------

2008聖誕節公義和平燭光祈禱會報名表

□我可以出席祈禱會

□我將邀約家人親友共___名赴會              簽名:_______

※請中南部或國外會員電請台北地區親友參加,

也能自己在家中點亮蠟燭為公義和平永在人間懇切祈禱

※    請用傳真:02-27090658 或電話:02-27099787 告知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