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演出海報

 

「台灣雅歌合唱團」成立至今已近半年,感謝許多關心本土音樂、本土藝術的朋友們全力的支持與鼓勵,歲末寒冬之際,「雅歌」誠摯邀請所有愛好音樂以及愛好歌謠的朋友,一起來聆聽我們精 心策劃的"台灣心、世界情"募款音樂會。曲目雅俗共賞,從童謠到電影音樂,變化豐富。參與的音樂家將帶來合唱、獨唱、樂器重奏等組合。


為何說"台灣心、世界情?"在今日交通方便、資訊發達的地球村,大家都能夠有機會享受世界各民族不同文化的優美。在享受的同時,我們應該深入認識自己的文化以便與世界分享 台灣文化的特色與優美。今日當我們讚賞歐美交響樂和聲美妙的同時,應該知道幾千年前,當世界大部份民族還停留在單音音樂的時候,我們的布農族祖先已經知道和聲。其小米祭" Pasi but but"如今仍然是獨步天下之天籟!當我們聆賞歌王舒伯特作品時,請記得我們也有典雅動聽的藝術歌曲。在欣賞豪放的意大利民謠的同時,不要忘了我們有樸實直爽的台灣民謠。在感嘆西方童謠優美、可愛的同時,請聽聽我們的童謠是否更調皮、更純真!?


為何而募款?住在台北的鄉親,也許不知道自己有多福氣!每天都有好幾個音樂會可以挑著聽。所有世界級的音樂家都在台北開音樂會,可是鄉下則無人問津。我們希望將此場募款音樂會的精神帶到都市以外的鄉鎮中,以您所購買的每一張音樂會票卷帶來的盈餘,以及捐贈的款項,用來與國小國中的音樂老師合作。一方面讓鄉下學生有機會參與及分享,一方面更希望能增強年輕學子對 台灣文化的認同與自信!


這樣好聽又有意義的音樂會,您豈不心動呢?


邀請您立即撥打

訂票專線02-23576656(黃小姐/葉小姐)


台灣雅歌合唱團敬邀


台灣心。世界情

演出日期:12月22日(六)晚間七點半

地點在新店市圓頂劇場

http://www.wretch.cc/blog/domalhouse


交通方式

◎開車:
北二高新店交流道下直走遇中興路左轉過高架橋即到


羅斯福路五段接北新路遇寶強路左轉,遇加油站右轉即到

B2,100個停車位。


◎機車:機車停車位,
介於圓頂廣場與家樂福中間。

◎公車:
寶橋路上(裕隆工廠站):台北客運10、棕7、綠2
中興路上(寶橋路口站):棕2、綠1、綠3、647、新店客運
北新路上(捷運七張站):綠7、綠8、綠10、綠15、252、642、644、648、650

◎接駁巴士:PM12:00~19:30 每三十分鐘由新店七張站發車,於家樂福下車

◎捷運︰新店線七張站1號出口
出口左轉,沿北新路直走,左轉寶橋路(麥當勞),再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出口右轉,直行遇200號巷口(大尺碼飾招牌)右轉入永華街巷子,遇路口左轉直走即到圓頂劇場後面停車場,再由停車場入口穿入圓頂廣場(最佳步行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